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没事的 :D

好久没有写自己的部落格了
最近的心情就像股票那样,有升有跌
很不稳定
一下开心,一下伤心,一下难过,一下失望
各种心情都有
最近是怎么了?



为什么会这样?





搞不懂,也不明白





只想和某个人说声对不起
我是无心的
我不知道这些话会让你这样想
我不知道因为这个话题让你生气,让你难过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从今以后再也不会这样
这是我的错,请你不要责怪自己
我真的很内疚
每次都是因为我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




不知道怎么了
自从那天起
我的脑海永远都记得那刻当你生气的时刻
你说的那句话
当时我听了真的很伤心,很难过
当场真的要哭
我拼命的忍着我的眼泪
因为答应不准哭的
哪个场景,哪个画面,你认真的表情,那句话
让我忘不了
一直存在我脑海里




我不想记得的
每晚都会想,会看回那天的信息



在电话里,
我却假装说没哭
其实泪不停留
忍着自己的哭泣声


觉得自己为什么什么事怎么那么的在意
感觉自己很愚蠢



请你相信我,我不会因为那样的
我也从来没有那么想过




经过这次事,我不会在让他在发生了




看到你与她照片
我真的有难过


因为我害怕



真的很不喜欢那种感觉


2次了




是不是学者不去在意
假装不知道就好?



也许是这样吧


一切没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