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这世界上没所谓的奇迹或是希望,再怎么努力会得到你想要的吗? =)



很久没有写blog了

最近真的可以说是很压力

一些事情,一些事物让我压得喘不过气来

宁愿自己一个人默默的去承担

不想你知道也是为了你好

为了我们好

也不想你去烦

可却好想找个人可以说

你懂要说不说的感觉是什么滋味么?

真的很难受




抱着的希望越大,失望却是越大

这世界上所谓的奇迹还是希望

只是用来安慰自己,让自己开心的过

努力的从新改过自己,让自己在相信自己多一次而已

这些都只是用来欺骗自己而已

这一切能换得到你想要的吗?

只是把你所有的时间所有努力过的全作为赌注而已

你根本就不知道你是否会拿得到你想要的一切

也许你曾经付出过的努力,曾经付出的时间

都只会是白费

如果有希望有奇迹

为何这世界上还有那么多人会伤心,失望,难过,或是绝望呢?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失落

真的很累很累

不管你是怎样说,我都会坚持

请不要反对

你反对的理由我不能接受

我不会这么容易的放弃

谁也阻止不了。





相信用真心就能换来你想要的答案

相信自己的心,也相信你的心

只要2颗真心都在一起

什么事情都会解决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也能证明你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