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只希望一切都会是好的结果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开学的第1个星期已经过了

感觉今年的我特别的忙碌

补习只补2天

可其余的天也是从早忙到晚

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

感觉东西都还没有做

一下子时间就到了

是我太慢还是时间太快呢?




今年是我最后一年读书了

我应该为最后今年的考试在努力一次

是不是一次的努力可以改变我的未来?

改变我的一切?




今年的我上课不会在睡觉了

我会很专心的听课

以前是做工所以很累才上课睡觉

现在不可以了

也不能对自己找借口

最后一年了

如果不读好,也许以后就没有机会读书了

不想后悔

觉得以前自己都在浪费时间

今年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我最宝贵的时间

应该少点玩,认真一点




我说新年要到了拉

很期待

想要拿红包,穿新衣,吃团圆饭

拜个年

热热闹闹的聚在一起

看烟花,放鞭炮

听到新年歌大大声声的播放着




今年我的愿望要求并不难并不高

只希望我的家人朋友身体健康,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希望和我的爱人能每天幸福开心,恩恩爱爱...♥


还有...



希望我和“那位朋友”能和好在我毕业前

也许曾经我们是好姐妹

现在...

我知道这是不可能

但我只希望就好

只能怪我曾经的我做错了很多事乱说话

这一切我明白也不求原谅

因为我没资格

我知道不是一句对不起就能容易的换来一句没关系

生气讨厌也是应该的




我总是踏不出第一步

因为我很怕

怕最后的结果会是失望

也许是我在逃避

也许是我想太多了

可就是不敢

谢谢你玮斯小姐,说服了我那么多




也许结果是好是坏不重要

至少我曾经有那么的想过

也许曾经的我们那美好的回忆就到那里结束了

也许就只是也许吧




我希望我的愿望能实现

我要的很简单

不需要太多

不需要很好...♥




朋友其实我真的真的想你了

总是看着你送我的新年贺卡

难道我们的友情就只是到哪里吗?

朋友的回忆就是到哪里吗?





有爱情,有亲情

那曾经破裂的友情还能弥补回吗




加油,坚强

这一切可以改变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