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16/11/2011


我说今天在家很闷,11点多就起床了

可眼睛怎么睁也睁不开

头很痛得说...

是我睡不够麽?

本来想好做好东西去睡个小午觉的

可上FB上的很爽舍不得下线就突然不想睡了




之后突然和某个朋友聊天

结果聊了一下勒就一起约去喝茶了 ==

之后我和他就去moonlight

第一次去那里吃他的蛋糕和它的水

觉得很不错

里面的装潢我喜欢

本来我要叫豆奶冰的咯

都是某些人乱乱叫别的水给我

那个水叫什么passio peach 的

很讨厌的咯

在那里发生很多很搞笑的事

好笑的事勒

我不想说,也不想被笑多一次了咯

我知道我很笨

也都是因为你们骂得咯

我才会那么笨 =P



 
在moonlight看到有个很熟悉的人

原来真的是我的朋友

本来想打个招呼

可惜怕认错人

可能样子变了

还我差点认不出 >.<




我说时间总是那么得快

一下子就做工了

为什么玩的时间就特别快

可做工的时间总是特别慢

可不可以做工的时间也和玩的时间那么一样的快过

如果可以

我会很感谢你的咯

让时间快快的过...




我说也许我习惯了

习惯这样的等你的信息

等不到你的信息

我总是睡不着

有时不知不觉可以等到自己也睡着了

有时还可以在半睡的状态中

也许这一切开始都习惯了




没人看不起你,只有你看不起自己

对吗?

这世界上就是那么的现实

你越是看不起自己

人家越是看不起你

不要看不起别人,也不要看不起自己

因为...

你有你的好,我有我的好

你有你的不好,我有我的不好



一切都能改变 =[)

不需要嫉妒

不需要羡慕

更不需要看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