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21/12/2011

总于我们一起出咯,有没有开心到?

觉得很难的咯,因为每一次约好出去,总是拖到最后不能出去咯

一下你没空,一下我做工的,一下我回家乡,总之很多的理由让我们不能出就对了

我们真的好就没有见面了咯,差不多有1个多月了咯

可以说是从还我们Form 4 的书那时开始算起咯

不好意思啦,玮斯小姐要你配合我的时间,要你等到今天才和我出去真的很不好意思地说咯

我知道你很宽容大量的咯,哇咔咔 =[)对吗?玮斯小姐...




虽然我们约好时间出去了,可我们只能喝茶,也不能出去逛街唱歌的。

时间不够,你妈又不能载,我妈也不能载,只好吃个午餐回家去
 
虽然心里有点失望,下次我们还有很多的机会还可以出去的,对吧?

我真的很想很想唱歌,有很多很多的歌我好想唱

我们下次约定好一起去唱,一言为定哦




我们午餐就是在十字路口的台湾小吃

我觉得他的名字很特别,还第一次听过有这样的餐厅

我觉得里面最特别的地方就是那个菜单

他的菜单就像那个圣旨的纸一样,可惜没有拍下来作纪念

那里的食物很不错,也没有很贵。



这碗是我的,泡菜酸辣面,我超爱的,很喜欢这味道。。。♥


这碗是我的玮斯小姐的。。♥我忘记你的这道菜是什么名了,不好意思蛤=[)


其实我觉得没有很贵也,能吃得饱结单才RM17.80而已。

我觉得还挺丰富的 

我答应请你吃东西,我就会一定做到的。

知道你催我很多次了咯 ,哈哈




一直吃也要拍个照片嘛,这个是十字路口的台湾小吃拍得,美吗?

我很喜欢 。照片背景是我的玮斯小姐弄得



之后我们就去喝茶,也是在十字路口的台湾小吃的附近而已

那就是人间茶坊,它的外面的设计很美,一开门进去有那种人家喝茶闲聊,休闲的感觉

有那种气氛,我喜欢。

在那里我们点了玫瑰红茶,加一盘水绞

玫瑰红茶很香,喝进去那个味道有淡淡的玫瑰味。

水饺,我的最爱,喜欢它的酱,很香

包你吃了会上瘾咯



请不要怀疑,眼睛睁大一点看,有没有发现有一个水饺好像被偷吃了一半

没错,就是玮斯小姐吃得,没有等我拍好就先吃了

我说我要拍然后就放了回去,是不是很好笑

哇咔咔。。。=[)




在那里我和玮斯自拍了很多照片,我们第一次拍照拍到最美的就是今天了

你不觉得吗?哈哈

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今天的我们,一直不停的拿来看








最美的照片就是这张了,我很喜欢

你有发现我们刚好戴着椰壳是一左一右的么??嘻嘻^@^



在你家的镜子,2个人自拍

轮到放个人照的我们



















我喜欢你这张侧面吃东西,很有感觉


就这样时间总是那么快的过

21/12/2011

这一天就这样玩了

真的很开心

虽然只是喝个茶吃个小午午餐

最后总结的照片




Y.S. 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