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26/12/2011



圣诞节25号,本来以为可以出去的,特别期待就是这一天了

本来想穿着情侣一起出街,很不幸的说我临时有事 

什么都泡汤了,真的很失望一下
 
我最期待的圣诞节最终还是一个人独自过

我觉得很不好意思咯,你特地搭巴士出来等我放工一起出去可是我突然有事

害你白出来一趟了 >.<

只好换26号晚上出街了




我们的晚餐就是在 station one cafe...♥

不瞒你说

你叫我一个人走进去那间餐厅我就怀疑了

我就故意站在墙那里

你走过来的时候,其实我就绕那个墙转一圈

结果很不小心地被我看到你那只熊的耳朵跑出来
 
我看你应该是不懂吧

应该可以说是你很笨,没有把它塞好就走来

我很想笑你咯,最后我还是保持沉默

真的很傻咯你 





我们的晚餐...♥

我最爱那就是“意大利面”
酸酸甜甜加上一点淡淡chese的味道

爱死了 =目

吃完了喝杯酸酐加honey的味道

喝了很凉爽带有甜甜酸酸的味道

I like...♥






谢谢你,Dear... ♥

真的很感动很喜欢

谢谢你的圣诞礼物

其实看到这只熊不是不喜欢

我知道就因为我没有表情让你想到一些事

对不起

没表情是因为心痛你花钱你懂吗?
这才是我心里想的你知道吗?

不代表我不喜欢





如果不喜欢我就不会偷偷在你走了后

抱这只熊了
 



 


也许沉默会是最好的答案...





浪漫原来是这样,我感觉到了。





我老是以为我不说我沉默你都会懂我

其实我错了






真希望有个人能让我诉说

能知道我心里真正在想什么

我哭的时侯他知道是否是开心的还是伤心的





我很不喜欢那种感觉

我没有你说我有

我有你说我没有

不了解...






如果你永远都不懂我,我会永远选择沉默听你一个人说=【)





我知道会有那么的一天你会懂我的







好不容易才拍到这只熊还有我咯

拍了那么就有些看不到我的脸


有些看不到熊

很难拍咯

最后

我和熊的合照...♥

我觉得很幸福很开心

谢谢你

我爱你,Dear...♥


Merry Chrisma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